Exorcist白夜

第五人格B牌入殓,嗑爆双殓!

“爱人的心……呵,竟然是我自己的心么……”

“驱魔人……?”

“我竟然爱你啊,沙利叶……”

驱魔人苦涩一笑,之后看向一旁已经剩下半个身体、渐渐消失的感染者。

“……拿走我的心脏吧,沙利叶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你再次回到了这个庄园,并且再次见到了我……请不要把他当做是我。”

“忘记了你和感染者、不再爱你的我,不是真正的我……”

为什么会这样……

(是下章预告!)

P1是驱魔人视角中的感染者,因为驱魔人濒临死亡,所以模糊

P2是取走感染者翅膀和驱魔人心脏的沙利叶


我上色啦!是不是有生之年(・ω-。)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Exorcist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