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rcist白夜

第五人格B牌入殓,嗑爆双殓!

【双殓】黄玫瑰②(7)

这篇糖,下篇刀。 依旧是双殓!(・ω-。) 再没人评论点赞爷不写了(▼皿▼#)

21.

“回答我的问题,银行家。”驱魔人认真问。

“……他喜欢你。”银行家用手指轻触了自己的唇。

“‘他’?”

“虽然我是借着海盗运宝人的尸体诞生的深渊怪物,但我完全是深渊的异类,没有任何深渊的力量。”

“我继承了海盗运宝人的情感,实话告诉你吧,他很喜欢你。刚刚那一吻算是海盗运宝人曾经想做却不敢做的吧……我只是顺着这份情感完成了他的愿望而已。”

“……可我不喜欢他,我只是把他当一个孩子。”驱魔人坐在银行家身旁,继续擦头发。

“你暂时留在这里,等蒸汽之都不算特别寒冷时再离开吧。”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蒸汽之都么?”

“因为欧利蒂斯庄园?”

说完,银行家托着腮看驱魔人,驱魔人十分震惊地看着自己。

看驱魔人震惊到一动不动的样子,银行家从衣服里拿出一封庄园邀请信,信封已被拆开,看来银行家是看过了这封信。

“你什么都知道?”

“一知半解。”银行家将庄园邀请信递给驱魔人看,“写的挺令人动心,但我没那么愚蠢。虽然我不知道庄园主的意图是什么,但我能感觉出欧利蒂斯庄园是一个充满危险的地方。”

“‘满足欲望’的欧利蒂斯庄园?既然是庄园,庄园主必定会邀请其他人,这样无疑会有竞争。这样来想,前往欧利蒂斯庄园无疑是一场鸿门宴。”

“你还挺聪明。”

“难道你很笨?”银行家问驱魔人。

“......对,我去了欧利蒂斯庄园,差点死在那里。不过熟悉了庄园的游戏规则后,我就没那么容易被监管者......你笑什么?”

“笨蛋一个。”

“......喂!”

驱魔人本能地想揍银行家一顿,但他听到了墙壁碎裂的声音。

“谁在哪里!”

驱魔人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却只看到了被人捏碎的墙壁,一个手印还留在墙壁上,地上留下了一片紫色的羽毛。

拾起羽毛后,驱魔人露出了疑惑的眼神。

“沙利叶?”

22.

在驱魔人躺在沙发熟睡的时候,银行家悄悄贴近了他,在唇即将覆上驱魔人的唇一瞬,银行家突然一动不动,被人丢出了老远。

“你再动他一下试试。”

沙利叶将熟睡的驱魔人护在身后,充满杀意地看着被自己丢到文件堆里的银行家。

“你......”银行家从文件堆里站起来,生气地看着沙利叶,“很不礼貌啊……”

“在询问别人礼貌前,你是否考虑到自己礼貌不礼貌。”沙利叶冷下眼来,“深渊的造物。”

“啧......你是谁?”

“在你死后负责将你的灵魂送至月亮的使者。”

沙利叶浓浓的杀意惊醒了本在熟睡的驱魔人,驱魔人看到将自己护在身后的沙利叶愣了愣。

“你怎么会......”

“既然他已经知道欧利蒂斯庄园的危险,那你也不用留在蒸汽之都了。”

沙利叶抱起驱魔人准备离开,结果驱魔人在挣扎。

“等等沙利叶!等等!”

“?”

“衣服!我衣服没拿!”

“……不用拿了,庄园里还有驱魔服。”

“不是?等——”

沙利叶打了一个响指,抱着驱魔人消失在原地。

“我记住你了......”银行家充满恨意地看着沙利叶抱着驱魔人消失的地方。

23.

回到欧利蒂斯庄园后——

“沙利叶!!”

驱魔人抓着沙利叶头上的两个角稍微用力地拽着,疼得沙利叶皱眉。

“定制驱魔服很贵的!!”

“嗯?你回来了啊驱魔人。”

感染者探出头,朝驱魔人挥了挥手,看到驱魔人穿的是极为暴露的浴衣,感染者的脸从正常的颜色变成苹果红。

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!!我!不是!?”

感染者一时语塞,不停地乱挥这手。看到沙利叶,感染者红着脸指着沙利叶喊:

“沙利叶你想做什么!!”

“?我不是我没有。”沙利叶立即反驳。

驱魔人似乎抓住了让沙利叶难堪的机会,趁沙利叶没反应过来,他摘下沙利叶的口罩吻上了沙利叶。

感染者石化了。

沙利叶瞪大了双眼,看沙利叶呆住的样子,驱魔人加深了吻。

“沙!利!叶!”

“感染者你听我解释!”

“不用解释了!灵柩碎颅杀!!”

感染者召唤出茧一样的灵柩,抡着灵柩不停地追着逃窜的沙利叶。

站在一旁的驱魔人朝逃窜的沙利叶吐了吐舌头。

“驱!魔!人!”

24.

不久后,银行家来到了欧利蒂斯庄园。在这之前,入殓家已经多了许多成员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银行家朝驱魔人微笑了一下,突然,他感觉自己背后有点凉……

“沙利叶,你那副想将银行家送去原皮大哥那里入殓的表情是……”

“我有么?旧装。”

“有,绝对有。”

“今天下午的游戏安排比较有趣,”宴会管家对驱魔人说道,“三位入殓师,一位先知,一位玩具商。”

“五位求生者?没有监管者么?”

“监管者庄园主说到时候你们自己会明白。”

“......今天下午必定不会有什么好事。”

毕竟庄园主那些药剂……啧,要是“记忆再生”的药剂清单没被自己弄丢就好了。

这样就能委托医生家制作药剂了……

25.

上午的时间,沙利叶、驱魔人、感染者像往常一样玩,这一次他们是在庄园外的雪地里玩。

“噗!”

感染者朝沙利叶脸上扔了一个雪球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沙利叶傻站在那里干什么啊?”说完,驱魔人将手里的两个雪球插在沙利叶头上的两个角上。

“你,们,两,个!”

沙利叶抬了抬手,雪地里的雪浮到上空,聚成一个遮天的巨大雪球。

“啊哦……”

驱魔人和感染者互相看着对方,同时看了看自己手中巴掌大的小雪球……

“沙利叶!!别别别!!”

驱魔人和感染者同时向沙利叶伸出了一只手,结果沙利叶直接将巨大的雪球砸向了驱魔人和感染者……

轰——

这天上午,欧利蒂斯庄园的大地一直在颤动。

庄园主:这是发生地震了???

“呜~啊!”

“沙利叶你认真的?!”

雪地里冒出了两颗头,一颗是驱魔人,一颗是感染者。

“?沙利叶你干什......”

“???”

沙利叶将驱魔人和感染者堆成了雪人,还叫同行亚兹拉尔帮忙拍照。

(毕竟沙利叶和亚兹拉尔都是天使)

“沙!利!叶!!!”

“你太记仇了吧!”

沙利叶摘下口罩,朝两个雪人吐了吐舌头。

之后,沙利叶被驱魔人和感染者拿着灵柩追着打,亚兹拉尔拍下了这一幕。

最后三个人都累了,躺在雪地里。

“哈,哈……”感染者一巴掌呼在沙利叶脸上,“你跑得倒挺快……”

“要是我用瞬移,你连飞也赶不上我……”沙利叶揪着感染者的头发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驱魔人你笑什么啊?”感染者疑惑道。

“真想一直这样下去啊……”

三个人同时一笑,握住彼此的手。

要是一直这样下去,那该多好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xorcist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