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rcist白夜

第五人格B牌入殓,嗑爆双殓!

来自B牌入殓师的叨叨,可看可不看。

玩粑粑。

一星期500多认知分被演员演没了

看看P2!看看P2!

5台密码机!

我他喵连地窖都修不出来!

调香开局不到30秒吃震慑,唉不是,5阶1你放个香水或者直接吃一刀转点我也能理解,你直接震慑我真是不明白。

更离谱的是机械师,机子根本不够,还去救被约瑟夫守着的调香。

不救还好,3抓争平的局一下被毁了。

最后一个闪现被约瑟夫带走了。

勘探员和我一个硬着头皮溜了120秒,一个硬着头皮修了将近3台密码机。

最后还是人家约瑟夫杀3放1把我放地窖。

人家对面屠夫都看不下去了!

真他喵讽刺!

有一说一,高阶求生混子人山人海,低阶养老、能溜60秒的还真不少。

最近红网很严重,我家里5G+满格网都救不了小破游的网络。

上个月排位遇到了一个开挂的监管,人家监管看我伊索有牌子惹不起,直接把我的加载游戏页面卡住了,我退出重进直接被挂飞。

不是?这才开局几秒?我他喵灵柩都没机会放,没机会反生,重进直接挂飞?

队友都没救我啊!我直接挂飞?!

离谱!

最后被禁言的还是我!wy你怎么回事?

开挂的你不处理你处理我?处理我恶意发言?

我他喵怎么恶意发言了?玩你家游戏4年了我哪敢说一句屁话?

禁言也不给我发惩罚信息,直接给我禁言!

询问客服,结果客服也没给我解释,只是直接把我的禁言解除了。

???

不是你告诉我我说啥禁言了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我错在哪里,我怎么改?

那个开挂的监管我举报了,有用吗?

没啥用。

我直接在低阶养老吧,不打排位了,给伊索拿个牌子就行了。

你让我打排位?切,让我的血压升高到直冲云霄?

P3是我前些天的认知分,呵,扣了不少。

有人说我怎么不连麦,连麦打排位不轻松多了?

我经常单排,很少组队打。

我个人不喜欢连麦打排位,我个人认为这对对面监管不公平,自己的技术也得不到很大提高。

(笑)

意识不是光靠小聪明就练出来的,小傻瓜。

要真是那样,人人都能上巅峰七阶了。

所以,在登上巅峰七阶的宝座前,我必须练好自己的意识和操作技术。

团队意识是很重要,后期我会招募一些高玩一次次练习。

揣摩对手(监管者)内心想法的同时,也要学会揣摩队友的内心想法。

学会这点,平局争胜。

我为什么这么认真对待游戏?

我不想让自己失望,不想让自己的本命(伊索•卡尔)失望。

如果要表示对一个角色的喜欢,我只会让那个角色在我手中更加发亮。我画画很烂,文笔也烂,那我只能在技术方面投入。

在这里,我向我的本命道歉。

对不起,没能发挥你的优势,在一次次对局中让你受到伤害。

是我不够好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Exorcist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